close
杉山美和子 老師的最新力作,
《心戀愛詩篇》甜甜蜜蜜出版嚕~



12月19日速速出版啦!


老師以前出版過作品有:
《皇家綠之戀》and《美味星關係》

每本都很讚喲~
當然是我都看過才推薦啦>0<


【搶先內容↓】

立志成為小說家的我,小仁美,
心中最崇拜的人是愛情文學界的當紅才子--
天才高中生作家.剛崎猛。
夢想能接受偶像親自指導,
當上新銳作家的我…終於如願和猛唸同一所高中囉!
但……令我跌破眼鏡的是,
現實生活中的猛,完全顛覆我心中的才子形象,
簡直是頭不折不扣的超~超~超~級大色狼啊!
我確定,
他血液中100%流有虐待狂的恐怖基因。
最讓人吐血的是,
這自大狂居然對我說「我就跟妳做吧!」……
咦───!?
哎呀,這下我該怎麼辦啦!??




快去買喲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沁夏(しんか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