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甜芯館的可愛連載,
今井康繪老師的新作--
《旋轉吧!冰上天使》單行本要出嚕~~




不過ㄚ...
原本在『長鴻出版』的今井康繪老師,
到底是為什麼跑來甜芯勒?
嘿嘿!!
版權轉移吧!!!>口<~


這個《旋轉吧!冰上天使》的故事,
我在『甜芯月刊』上看過了,
沒看過的人,
趕緊去買唄^0^


★本書將在1月30日上市喲☆


內容簡介↓


我是築場愛美,大家都叫我「小Q」!
我天生沒有運動細胞,在班上又毫不起眼,
要是我的運動神經稍微好一點,會不會變得開朗一點呢?
這樣或許能鼓起勇氣,跟我欣賞的隔壁班男生說話吧…
有一天,在上體育課時,老師帶著我們來到溜冰場,
在那裡,我被花式溜冰深深地吸引了…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沁夏(しんか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