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尖端10月發行的漫畫有好多悠~
介紹甜芯館的--
《愛情決勝點》 和 《我不要一個人》
">


愛情決勝點(全)

■ 七島佳那
■ 2007/10/16 出版
■ 定價90 元

大家好!我是高科一沙,是個將青春燃燒於網球與黑崎學長的高ㄧ女生。有一天,我目擊到了黑崎學長告白→被甩的場面。「看來學長只能和我談戀愛了呢!!!」於是便朝著學長猛烈進攻...卻失敗了。但是,我才不會因此而沮喪呢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不要一個人(全)

■ 五十嵐薰
■ 2007/10/16 出版
■ 定價90 元

你不曾被人欺負嗎?你不曾欺負過別人嗎?你是否曾經視而不見呢?你是否認為事不關己呢?這些都是發生在你身邊的校園故事,讓你看了就心痛不已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沁夏(しんか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